close

有時就是要自己一個沉澱一下心靈,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

才不是呢!!!是跟朋友約,他們都大遲到,所以我一個人在這邊枯等

所以只好自己先開動啦~~~~誰叫他們這麼慢,我都快餓死了!!

今天來到西門巷弄的I CAFE下午茶餐廳

我必須說店內氣氛很不錯,裝潢也簡單大方,是很舒服的環境

因為I CAFE不限用餐時數、還有免費的座充和WIFE

的確是可以享受恬靜好時光的!!有濃濃的文青氣息

看到很多人帶著筆電悠閒的喝著咖啡,有些人輕鬆愉快的聊著天

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焦躁不安哈哈

 

如果有要在I CAFE久坐的話,其實這家店CP值是很高的

但對像我這種飢腸轆轆、餓了幾百年的人,這邊的東西實在是不能填飽我的肚子

像這個燻雞可頌85,雖然不錯吃,但是我覺得頗貴的...普通早餐店大概50塊吧XD

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吃氣氛的,更何況我現在帶著忿忿不平的心情(朋友每次都遲到)

705162

阿薩姆鮮奶茶,我點無糖的,店員還很親切的問說無糖會比較苦哦!

反正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喝甜的東西,不過店員貼心詢問也是很不錯的~

重點是店員有點帥啊XD

705163

還滿推薦有小聚會的人來I CAFE的~氣氛很好,東西也不錯吃,店員帥(?)

來I CAFE享受悠閒愜意的好時光吧~

 

i CAFE 愛‧咖啡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2號(紅樓後方,近成都路)

電話:02-2375 206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